安生-不回首-之生

这里!咸鱼一条
D五基本都吃,但雷杰佣和半雷裘前
裘医蝶盲蜘机园医园杰园社园黄祭我tm磕爆!!!!!
我英吃上耳,常梅雨,胜茶
由其上面三个贱好吃!!!!
轰出不怎么雷了……处入一种平衡的感觉(???)
胜出天雷(๑˙ー˙๑)
其他圈的cp还可以接受(。・ω・。)ノ♡
就酱样(其他的看置顶)

第一次玩双监管者居然佛了ヽ(゚∀゚)ノ!(2)

*小学生文笔,渣,烂,ooc应该有(汗
*cp蜘机,蝶盲(微前机)
*注意避雷
*别ky
*进入正题👇

次日上午12:8分
“哇!时间居然过的这么快(゜ロ゜) ,好了,该走了。”
蜘蛛耸了耸背,准备玩一场双监管
此时红扑棱蛾子(红蝶)这一边……
“哦~新模式诶*罒▽罒*,玩一把看看,顺便看看有没有海伦娜~*罒▽罒*。”
UP:痴汉,绝对痴汉
蜘蛛进入了游戏
但,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
蜘蛛等待中……
5分
10分
20分
30分
50分
蜘蛛等了整整50分钟零7秒,8秒,9秒……
其中蜘蛛玩了斗地主,奇怪的大冒险,口袋妖怪世代等等
然后终于等到了
“哇!!!!!终于等到了!!!(இдஇ; )赶快准备!!”
UP:现在为您插播第五人格……
但一准备好,就遇到了红扑棱蛾子ヽ(゚∀゚)ノ!
“诶,扑棱……不,红蝶你怎么也玩双监管者?ヾ(*ΦωΦ)ノ”
“当然是为了见更多的海伦娜啊~*罒▽罒*”
“卧……草……红蝶你是不是觉醒了什么奇怪的属性???(゜ロ゜) ”
“诶~*罒▽罒*没有吧,妾身只是单纯的想见海伦娜啊~*罒▽罒*”
“哦……嗦嘎。”
求生者阵容那边
“哇!蜘蛛!不知道她吃不吃蜘机!总之先换上机械师吧。ヽ(゚∀゚)ノ!”
园丁变成机械师
“哇,红蝶小姐姐的声音,她吃蝶盲吗,总之换上盲女吧。(。・ω・。)ノ♡”
“!!!(两人)”
“卧槽小特/卧槽妾身的海伦娜酱!!”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“这把……佛了?”
“佛!绝对佛(。・ω・。)ノ♡!”
“星吧ヽ(゚∀゚)ノ!”
求生者那边
“哇!小特!马上换前锋!”
前锋:小特,我的,我保护她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”
前锋在队伍里说了这样的话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“我t喵*#/+-fhxs!!!”
“蜘蛛!冷静!说好的这局佛!(๑˙ー˙๑)”
“对……对……冷静,冷静……”
蜘蛛深呼吸了一口,冷静了许多
“但,如果那个前锋敢在我陪小特的时候撞我……”
“鞭尸。”
“可怕(゜ロ゜) 。”
前锋:我怎么觉得有人在说我??
2(完)

后记:哈哈,更新了,别说我啊!祝你看的开心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。(下次更新时间不定)

评论

热度(18)